艾特商业网

iOS 14 细节意外曝光 传 iPhone 12 或配备高刷新率屏幕

更新时间:2021-03-04 16:41:17

导读 「WWDC 2020」发布了多个作业系统以及更新, iOS 14 当然是其中之一!而近日就有网友发现,新 iOS 14 原来已有隐藏信息,iPhon

「WWDC 2020」发布了多个作业系统以及更新, iOS 14 当然是其中之一!而近日就有网友发现,新 iOS 14 原来已有隐藏信息,iPhone 12 或会配备更高刷新率的屏幕。

在刚刚过去的「WWDC 2020」中,手机龙头 Apple 为全球人类带来了包括iOS 14 等多个全新作业系统。而在更新至 iOS 14 后,就有网友发现 iPhone 11 Pro Max 新增了一项「限制刷新率」的选项,由此推断,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 iPhone 12 或会配备更高刷新率的屏幕。

如 iOS 已更新至 14,用家使用 iPhone 11 Pro Max 时可在设置 – 辅助功能 -动态效果中,找到该开关,不过 iPhone 11 Pro Max 并不支持高刷新率,所以我们只能在 60Hz 下使用 iPhone。另外,此前已经有开发者在 iOS 14 中发现一项有关 120Hz 刷新率的代码,两者结合推算,新代 iPhone 很有可能配备一块 120Hz 的高刷新率屏幕,大家要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