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预告 Galaxy M40 将于6月11日在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3 18:31:22

导读 Samsung 2018年末 至2019 年调整各手机市场上的定位,重整中阶手机 Galaxy A 系列,为该系列加入不少旗舰机的功能,并先后在 4

Samsung 2018年末 至2019 年调整各手机市场上的定位,重整中阶手机 Galaxy A 系列,为该系列加入不少旗舰机的功能,并先后在 4 月发布是 Galaxy A20、A40s、A60、A70 及 A80 等手机,定位涵括低阶至中高阶档位手机,不过还了 A 系列之外,Samsung 还有一款专走中低阶机路线的 M 系列,目前为此已先后推出了 Galaxy M10、M20 及 M30 三部手机,而有传 Galaxy M40 将于6月11日在发布。

规格方面,该机配备 Infinity-O 开孔 Amoled 屏幕,同时搭载三镜头相机,机身就採用聚碳酸醋物料,处理器方面有传搭载骁龙 675 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方面更高达 5000 mAh,更有望支援 15W 快充。

三主镜头方面 , Galaxy M40 有望配备广角镜、超广角镜及景深感应器,不过目前未有具体规格资料。另外会预载 Android 9 Pie 及 One UI 系统。最后有传 Galaxy A40 定价为 25000 卢比,即折合港元 $2780 左右,预期于6月11日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