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年全球高阶手机市场佔有率出炉Apple iPhone 佔据头4位

更新时间:2021-03-02 21:44:34

导读 日前权威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 2020 年 Q1 全球高阶手机市场份额报告。该报告泛指售价 400 美元以上的高阶手机。

日前权威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 2020 年 Q1 全球高阶手机市场份额报告。该报告泛指售价 400 美元以上的高阶手机。

引述 Counterpoint 的报告,Apple 以 57% 排第一,第二名 是 Samsung 得 19%。随后为 Huawei,OPPO 及小米。从以上信息显示,Apple 在高阶机市场市佔率依然保持一贯优势,大幅度领先排第二的 Samsung 高达 30% 以上。

另外,Counterpoint 还公布了2020年Q1 全球最畅销的5部高阶手机。当中头4位均是Apple iPhone,依次序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XR。而在榜中就有一款 Android 手机,就是HUAWEI Mate 30 Pro 5G 手机,该机佔高阶市场3% 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