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採用8nm制程及GPU性能提升60% 中阶5G 处理器Snapdragon 690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02 16:40:01

导读 Qualcomm 于近日再度推出一款全新6系的中阶处理器S690,该枚处理器并採用8nm制程及支援双模5G等,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量产!

Qualcomm 于近日再度推出一款全新6系的中阶处理器S690,该枚处理器并採用8nm制程及支援双模5G等,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量产!

据了解 Snapdragon 690 是 Snapdragon 675 的后继处理器, 基于8nm工艺打造,并内置 Snapdragon X51 5G 调解器,支援SA、NSA及全球5G频段。此外,由于採用的是Cortex A77架构,与 Snapdragon 675 相比,CPU性能提升20%,图形性能提升60%。

 

其他方面,Snapdragon 690 搭载第5代AI Engine引擎,AI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2倍,同时支持120Hz 屏幕更新率,支持4K HDR 30fps视频拍摄,支持Quick Charge 4+快充及Wi-Fi 6等。Qualcomm 表示 Snapdragon 690 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量产,这枚新处理器将会于 NOKIA、LG、Moto、TCL等品牌上採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