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ROG Phone 3 正式入网国内工信部将配备 5800 mAh 电池有望近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2 13:24:50

导读 根据工信部的消息,一部型号为 Asus_I003DD 的 Asus 手机正式入网,外界估计该机将会是 ROG Phone 3。 引述工信部的

根据工信部的消息,一部型号为 Asus_I003DD 的 Asus 手机正式入网,外界估计该机将会是 ROG Phone 3。

引述工信部的资讯,Asus ROG Phone 3 手机尺寸为 171.78 x 78 x 9.85mm,机身偏厚,并配备 6.59″ 屏幕,电池容量为 5800 mAh支援双卡双待。

早前有消息 Asus 正在针对手机业务进行转型,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并在第三季度推出ROG Phone 3 。然而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手机在日前已通过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証,预计该机有望近日发布。

规格方面,Geekbench 跑分网曾曝光过 ROG Phone 3 的资讯,该机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单核包分为 902 分,多核跑分 3074 分,性能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