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ROG Phone 3 获认证猛兽型电竞手机即将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1 16:34:51

导读 在近日,ASUS 一款新机疑似已通过了「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机型号为「ZS661KS」,与第一代 ROG Phone(ZS600KL)和第二代ROG

在近日,ASUS 一款新机疑似已通过了「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机型号为「ZS661KS」,与第一代 ROG Phone(ZS600KL)和第二代ROG Phone(ZS660KL)非常相似,所以有理由相信新机同为电竞级别手机!

在近日,ASUS 一款新机疑似已通过了「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难道是流传以久的 ASUS 第一代ROG Phone?如果是直,这意味着很可能将于近期发布!据悉:ASUS 新机型号为「ZS661KS」,它的型号与第一代 ROG Phone(ZS600KL)和第二代ROG Phone(ZS660KL)非常相似。所以有理由相信新机同为电竞级别手机。从 Geekbench 跑分来看,ASUS 全新游戏旗舰手栈 ROG Phone 3 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单核心成绩为 902 分,多核心成绩为 3074 分,完全符合了高通骁龙 865 的平均水準,令消息的準确程度大增。ASUS ROG 电竞手机 2 开卖 73 秒,电商平台销量就已经破万,未知今知新作推出会否打刷新纪录,大家则要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