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20 X Dear Jane以 5G 技术将粤剧重新演绎

更新时间:2021-03-01 12:30:23

导读 韩国手机品牌 Samsung 日前与本地乐队 Dear Jane 及粤剧表演者杜咏心联手,推出「projectS20 + 5」企划,为粤剧拍摄音乐影片。

韩国手机品牌 Samsung 日前与本地乐队 Dear Jane 及粤剧表演者杜咏心联手,推出「projectS20 + 5」企划,为粤剧拍摄音乐影片。

本年推出 5G 网络,今次 Samsung 推出「projectS20+5」企划,更邀请了本地乐队「Dear Jane」以及粤剧表演者杜咏心合作,以 5G 高速网络技术拍摄音乐影片。而 Samsung 指是次演出融合流行音乐与粤剧元素,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艺术创作,影片更以Galaxy S20系列5G手机进行拍摄,拍摄过程中,两位表演者分别身处不同地点,再透过5G网络,将表演者投影于Dear Jane乐队拍摄现场,再配以8D立体音效,呈现同场演出效果。

重新编曲《银河修理员》 结合流行音乐与粤剧元素 这次合作将传统与现代相互融合,突破了一贯的框架,除了让观众看到音乐与科技结合的可能性,同时亦将广东文化及流行音乐推向更高层次,促进更多音乐与现代科技的突破。结合中西方音乐的编曲独出心裁,加入了粤剧唱念做打和中乐元素的《银河修理员》,将完全不同的曲风巧妙融为一体,突破中西音乐界限。传统优美的二胡音色穿梭于结他与爵士鼓的奏乐中,柔情与力量相互结合,彰显歌曲中爱与坚毅的精神;加上粤曲唱腔独白赋予整首歌更强的故事感,新添的粤曲歌词如「沧桑改变,癡心不变」,充分突显原曲的主题。

此外,Samsung宣布,限时推出Galaxy S20系列手机5G礼遇,由即日起至6月30日,顾客于三星专门店购买Galaxy S20 系列旗舰手机,即可获5G SIM卡一张,提供80GB 5G本地数据连音乐、VR及电竞5G增值娱乐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