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ppo Reno4 系列正式发布兵分四路攻佔市场 内门 $2999 起

更新时间:2021-02-28 18:00:57

导读 Oppo 进取表现赢得近期手机界不断掌声,近日发布的新机 Reno4 系列,还大胆推出四路人马,以乎誓要攻陷不同层面的手机市场!

Oppo 进取表现赢得近期手机界不断掌声,近日发布的新机 Reno4 系列,还大胆推出四路人马,以乎誓要攻陷不同层面的手机市场!

内地手机品牌 Oppo 近来表现相当积极,近日又再新机发布 Reno4 系列!据悉,Oppo Reno4 以及 Reno4 Pro 採用相似的机身设计,Reno4搭载 6.4 吋屏幕,採用双打孔设计,而 Reno4 Pro 则配备 6.5 吋曲面屏,为单打孔设计,并支持 90Hz 辨识率。

而根据官方资料,Oppo 这代 Reno 在机身色彩上也有着明显的区分,Reno4有梦境黑、香芋紫、晶钻蓝三种配色,Reno4 Pro有晶钻红、晶钻蓝、钛空白、梦镜黑四款全新配色,还有一款仲夏荧光配色的夏日定製版。另外,Oppo Reno4 Pro 将在后续推出艺术家限定版。

Oppo Reno4 今次推出兵分四路,推出了 8GB + 128GB 版售价 2999 元人民币、8GB + 256GB 版本价格为 3299 元人民币,Oppo Reno4 Pro 8GB + 128GB 版售价 3799 元人民币,而 12GB + 256GB 版本价格为 4299 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