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齐新闻体育赛事结果及App搜索功能HUAWEI 推出自家搜寻应用”Petal Search”

更新时间:2021-02-24 11:43:10

导读 由于 HUAWEI 受到政府的,令部份HUAWEI产品无法使用GMS服务。幸好时 HUAWEI 于早前推出 HMS 应用生态来应对没有 GMS 的沖击。

由于 HUAWEI 受到政府的,令部份HUAWEI产品无法使用GMS服务。幸好时 HUAWEI 于早前推出 HMS 应用生态来应对没有 GMS 的沖击。HUAWEI 为了 HMS 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近日有消息称将会推出一个名为“Petal Search”的应用程式,外界认为这个是将会是版的 Google Search!

据 HUAWEI AppGallery 上的图片显示,HUAWEI 的 “Petal Search” 能够为用户提供应用程式推荐以及应用搜索、天气预报、热点新闻、财经新闻、股票市场即时更新、即时体育赛事排行榜、完整赛程、影片、图片、音乐搜寻等主要功能。而笔者于德国 HUAWEI AppGallery 上下载得到,不过仍有好多服务未开通,相信还于起步阶段,日后会不断改善提供更完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