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ZenFone 6 发布有期5月16日约定你

更新时间:2021-02-24 09:55:32

导读 根据 Asus 官网的最新消息,Asus ZenFone 6 将于5月16日时间下午三时在西班牙发布。 引述 Asus 官方最新的宣传图,可

根据 Asus 官网的最新消息,Asus ZenFone 6 将于5月16日时间下午三时在西班牙发布。

引述 Asus 官方最新的宣传图,可见机身正面採全面屏设计,而屏幕下未见自拍镜头,未知该机的自拍镜头会以怎样的方式藏于机身之下呢?

早前的消息透露 ZenFone 6 将採用 FullHD+ 屏幕,採用骁龙 855 处理器,6GB RAM+128 GB ROM,主相机採双镜头设计,其中一伙为应是 4800万像 IMX 586 感光元件,另支援 18W 快速充电。究竟 ASUS Zenfone 6 会有什么惊喜? 5月16日自有分晓。

VIA  ASUS Mobile H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