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 4 曝光将搭载骁龙855

更新时间:2021-02-22 09:57:14

导读 上年10月,Google 在发布会上发布 Pixel 3 及 Pixel 3 XL 多款产品。如讲到 Pixel 系列的卖点,亲生儿子先获升级绝对係优势

上年10月,Google 在发布会上发布 Pixel 3 及 Pixel 3 XL 多款产品。如讲到 Pixel 系列的卖点,亲生儿子先获升级绝对係优势,除了这点之后,其出色的演算法令自拍及主镜头的拍摄出众而闻名,而独有的 “Night Sight” 增强模式在夜拍时更令画面亮度明显增强。正正就是这些优点,令到下一代产品 Pixel 4 备受期待。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些关于 Pixel 4 系列的消息,它代号为 Coral,而早前网上就流出了该机的跑分数据,该机将会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性能表现更加突出。同时 Geekbench 跑分资料显示,Pixel 4 将配备 6GB RAM。今年有传 Google Android Q 或于10月发布,笔者推断 Pixel 4 有望同期发布,并预载最新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