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5倍变焦以上将加入加入画中画功能HUAWEI P40 系列将推出软件更新

更新时间:2021-02-20 19:54:01

导读 HUAWEI P40 系列虽然影相真係几强,不过大家用P40系列的时候,有无发觉相机对焦介面使用起来唔太方便?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 HUAWEI

HUAWEI P40 系列虽然影相真係几强,不过大家用P40系列的时候,有无发觉相机对焦介面使用起来唔太方便?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 HUAWEI 将推出更新,令相机介面变得更好用!

据了解 HUAWEI 将会为 P40 系列的 EMUI 推出更新,新版为 10.1.0.126,这个版本将会于P40 系列在15倍及以上时,增加一个长焦画中画预览画面,可以令用户更容易睇到长焦镜头取景位置,更快定位到拍摄物体。此外,今次更新将会增强移除路人功能,优化部分场景拍照体验及优化部分场景下的Wi-Fi网速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