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I 将配超广角镜头 + ToF 感应器

更新时间:2021-02-20 16:44:04

导读 过去 Apple 可以说是领先手机市场,有很多公司都抢着把 Apple 的技术抄过去。然而,时代变了,不再是别人抄 Apple,而是 Apple

过去 Apple 可以说是领先手机市场,有很多公司都抢着把 Apple 的技术抄过去。然而,时代变了,不再是别人抄 Apple,而是 Apple 倒过来把别人的技术抄过去。

 

根据外媒报导,今年的 iPhone XI 将会配备三个主镜头,分别为标準镜、远摄镜以及超广角镜头,在众多公司都玩超广角拍摄之际,Apple 现在才加入战团,会否太迟,失去新鲜感呢?除非,iPhone XI 的超广角镜头,会有一些独一无二的新功能,否则普遍认为,超广角镜头很难会成为 iPhone XI 具吸引力的杀手锏。

除了具备三主镜头,iPhone XI 还会有一个 TOF 镜头,能够更準确计算深度,同时亦改变了镜头的排列方式,不再是以往垂直设计,而会改成方形设计。

via GizChi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