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SE 2020 拆解:究竟与 iPhone 8 有几相似 ?

更新时间:2021-02-19 21:41:01

导读 2020年新版本 iPhone SE 已陆续发货到用户手,然而大家都知道 Apple 的销售策略,不定期会将旧机减价促销,而今代 iPhone SE

2020年新版本 iPhone SE 已陆续发货到用户手,然而大家都知道 Apple 的销售策略,不定期会将旧机减价促销,而今代 iPhone SE 2020 的基本设计更承自 iPhone 8,究竟这两部机的内部结构有几相似呢? 内地就有人拆解了 iPhone SE,并与 iPhone 8 作详细比较。

根据温州艾奥科技 Youtube 频道所上载的最新影片,不难发现两部手机主机板的布局一致,除了 CPU 更新到 A13、电池及主镜头不同外,基本上都与 iPhone 8一致。而主机板、屏幕等零件竟能互换。考虑这点,入手了 iPhone SE 2020 的用家,留意往后维修时在内的零件会否有机会被换走。

不过其实零件能互换使用已不是第一次,早在 2016 年时,iFixit 曾指出第一代 iPhone SE 的屏幕、Touch id 与前镜头都能与 iPhone 5s 互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