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napdragon 855 及搭载三镜头红米都学人出旗舰级手机

更新时间:2021-02-19 19:52:59

导读 自红米从小米独立后动作多多,先后推出Note 7 及 Note 7 Pro后,近期再有传出红米将会推出一款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的

自红米从小米独立后动作多多,先后推出Note 7 及 Note 7 Pro后,近期再有传出红米将会推出一款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的旗舰级手机。

今日小米副总裁卢伟冰于微博上公布几张疑似红米旗舰的,由图片可见,该机红米手机将人全面屏设计,并搭载升降自拍镜头,并提供红及黑两色。目前官方已经删除这批图片,而早前卢伟冰曾于网上透露红米将推出配备Snapdragon 855处理器的手机,而是更会搭载三镜头,该款手机将命名为红米 Note 8 Pro﹐定价将会大约在$2,999人民币(折合约3,507港元)。不过三千几蚊的红米手机又会比到什么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