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机背指纹解锁及搭载双镜头NOKIA 6.2(X71) 规格及外型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9 16:42:20

导读 NOKIA 将于本週就会在发表一款名为 Nokia X71 的神祕手机,据早前资料显示,该款新机将採用打窿屏幕设计,自拍镜头将设在屏幕的上

NOKIA 将于本週就会在发表一款名为 Nokia X71 的神祕手机,据早前资料显示,该款新机将採用打窿屏幕设计,自拍镜头将设在屏幕的上角。而昨日爆料人@/LEAKS 将曝光了 NOKIA X71 的跑分资料及机背!

据爆料人 @/LEAKS 表示,NOKIA X71 又名为 NOKIA 6.2﹐将配备 Snapdragon 660 处理器,内建6GB RAM及运行 Android 9.0。而于Geekbench资料库上的单核得分为1455分﹐至于多核得分为5075分,得分与一众中阶手机相若。

 

而另一张图片可见,NOKIA X71 将提供黑及白两色,机身的中上方设有双镜头,而双镜头的下方就设有指纹识别器。

 

根另一爆料人 Onleaks 放出的渲染图来看,Nokia X71 採用与 Nova 4 相同的屏幕设计,于屏幕左上方设有一个开孔,内设有一枚4800万像自拍镜头,将会是 NOKIA 首次採用这类型的屏幕产品。此外,Nokia X71 还会採用6.22吋1080p屏幕等,至于其他规格资料,相信要到4月2日才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