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Pro 112分称霸 DxoMark成为全球最强摄影手机

更新时间:2021-02-18 16:43:38

导读 全球最首权威的摄影测评网站都会定期发表各大品牌智能手机的拍摄效能得分,不过近年在得多榜头三位都是由 Huawei 与 Samsung 的手

全球最首权威的摄影测评网站都会定期发表各大品牌智能手机的拍摄效能得分,不过近年在得多榜头三位都是由 Huawei 与 Samsung 的手机包办,而昨日发表的 Huawei 旗舰摄影手机 P30 Pro﹐更在 DxoMark 榜中,取得 112分的综合成绩,成为现今最强的拍摄手机!

今次 DxoMark  HUAWEI P30 Pro 作出了综合评分为 112分,摄影方面为119分,而在录影方面为97分,当摄影的等分更是全球最高分。在测评中,DxoMark 大讚 P30 Pro 的强大变焦能力,并表示 P30 Pro 将手机变焦的技术推到最高峰。

 

当 HUAWEI P30 Pro 成为第一后,DxoMark 排行榜的头三位都要 Huawei 及 Samsung 手机,分别112分第一位的 HUAWEI P30 Pro、109分 第二位的Mate 20 Pro/P20 Pro/Galaxy S10+、107分第三位的小米9﹐至于iPhone XS Max 就已105居第四位。

 

HUAWEI P30 Pro 搭载4000万像镜头 f/1.6 光圈 + 2000万像广角 f/2.7 光圈 + 800万像变焦镜头 f/3.4光圈 + TOF 镜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并支援高达 409600 ISO 及0.6倍/1倍/5倍及10倍变焦。主镜头採用了 RYYB(红﹑黄黄﹑蓝)滤光阵列 CMOS﹐取代了传统的 RGB(红绿蓝)。官方再度强调 HUAWEI P30 Pro 的拍摄比上代有更大的提升。另外,镜头部份改用了潜望式结构的超级变焦镜头,并支援高达10倍混合无损变焦及50倍数码变焦。

延伸阅读:MobileMagazine 请大家到海洋公园参加 HUAWEI P30|P30 Pro「未来摄影国度」产品体验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