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传 Samsung Galaxy Fold 2 下月量产或与 Galaxy Note 20 一同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17 09:57:14

导读 在今年二月时,Samsung 除了发布2020年度 5G 旗舰手机外,还发布了 Galaxy Z Flip 摺叠屏幕手机,与 Galaxy Fold 不同的是

在今年二月时,Samsung 除了发布2020年度 5G 旗舰手机外,还发布了 Galaxy Z Flip 摺叠屏幕手机,与 Galaxy Fold 不同的是该机採用荷包摺式设计,展开后仅有一部正常手机的尺寸。近日有消息指出 Galaxy Fold 2 将于下个月开始量产,并预计有机会与 Galaxy Note 20 的发布会上一同亮相。

根据 SamMobile 4月13日的报导,由供应链产业所得的资料显示,Samsung 正準备下月开始生产 Galaxy Fold 2 的所需零件,而考虑到生产时间,外界普遍猜测 Galaxy Fold 2 或与 Galaxy Note 20 一同亮相。

规格方面,Galaxy Fold 2 将搭载骁龙865 处理器,支援双模 5G 网络,而估计其定价将接近 $17000 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