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宣布 S Voice 服务将于6月1 日停止

更新时间:2021-02-16 14:55:01

导读 由于 Samsung 于 2017 年推出了全新的版本的语音助手Bixby 来取代旧版的S Voice语音助手,所以 Samsung 近日对外宣布,将在6

由于 Samsung 于 2017 年推出了全新的版本的语音助手Bixby 来取代旧版的S Voice语音助手,所以 Samsung 近日对外宣布,将在6月1日起正式暂停S Voice的服务!

有用开SAMSUNG Galaxy 手机的网友都有印像,SAMSUNG 曾于 2012 年时为了抗衡APPLE 语音助手 Siri,推出了自家语音助手 S Voice。不过这个 S Voice 未能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 SAMSUNG 于2017 年推出 Bixby 来取代,而近日 SAMSUNG 对外宣布,将于6月1日起暂停S Voice的服务。

据 Samsung 指出,受影响的设备就包括了Galaxy A3/A9/S7/S6等多款旧设备、以及Galaxy Watch、Gear S/S2/S3等多款可穿戴设备将受到影响,不过 Samsung 于在文稿最后表示,这些用户可以升级至最新的Bixby软件来代替 S Voic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