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10 设计图全面睇及功能预测

更新时间:2021-02-16 11:44:05

导读 Galaxy S10 港行已在上周正式在港发售,近日坊间陆续流出有关 Samsung 2019 下半年旗舰 Galaxy Note 10 的消息,虽然现时流

Galaxy S10 港行已在上周正式在港发售,近日坊间陆续流出有关 Samsung 2019 下半年旗舰 Galaxy Note 10 的消息,虽然现时流出的资料还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不过海外传媒 PhoneArena 就公开了一批 Galaxy Note 10 的设计图。

引述 PhoneArena 的报导,这批设计图的概念于当前业界对 Galaxy Note 10 的描绘,故此以下图像并不能完全代表 Note 10 的实际样貌。

考虑到 Galaxy S10 5G 採用了4主镜头设计,分别是1200万像素,支援 F/1.5 或 F/2.4 可变光圈、1200万像长焦镜头、1600万像 123 度广角镜头,这三颗镜头与 Galaxy S10 普通版一致,而第四颗镜头则是 TOF 3D 深度感应镜头;所以期望 Galaxy Note 10 也将会搭载4主镜头的设计。

 

虽然坊间有传自拍镜头最终能隐藏于屏幕之下,但就目前而言,相关技术不会在短期内实测,故此 Galaxy Note 10 会沿用 Infinity-O Display 的设计,即双镜头会藏在右上角开孔之下以达到极高的屏佔比。

 

在上月发表的 Galaxy S10 及 S10+ 已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器,故我们预期 Galaxy Note 10 将会支援相关技术。

 

 

 

当然 Galaxy Note 10 最大卖点必然是 s-pen,上代 Galaxy Note 9 就为 S Pen 加入蓝牙功能,而早前就有新专利曝光揭示 S pen 或能充当变焦相机,究竟相关技术会否应用在 Galaxy Note 10,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 PhoneArena 3D 绘製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