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只配备 S660 及 4GB RAM﹐Pocophone F1 Lite 现身 Geekbench!

更新时间:2021-02-16 09:55:50

导读 小米于2018首度推出平价旗舰 PocoPhone F1﹐该机将两千多元的售价,配备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上市后成为市场的焦点。于近期

小米于2018首度推出平价旗舰 PocoPhone F1﹐该机将两千多元的售价,配备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上市后成为市场的焦点。于近期再度有传 PofoPhone 计划推第二款产品,而该款新产品近日已于 Geekbench 资料库上现身。

由 Geekbench 跑分资料库上显示,PocoPhone 的新成员将命名为 PocoPhone F1 Lite。由名称来看,将会是上年上市的 PocoPhone F1 的轻量版,当然规格不及 PocoPhone F1。

据 Geekbench 资料显示,PocoPhone F1 Lite 将配备 Snapdragon 660 处理器,内建4GB RAM及 运行Android 9系统等。至于在跑分方面,Pocophone F1 Lite的单核跑分为1341;多核跑分则是4830分。

而早前于 Geekbench 资料库曾出现的 Xiaomi Uranus﹐相信是 PocoPhone F1 Lite 的另一型号名称。预计 PocoPhone F1 Lite 的售价将会与近期上市的 红米 Note Seven 相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