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挑战骁龙 855 跑分极限黑鲨游戏手机 2 安兔兔跑分超过 43 万

更新时间:2021-02-15 21:47:30

导读 目前在卖街的骁龙 855 行货手机,就只有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不过在大陆,就已经有不少骁龙 855 旗舰,例如小米 9、v

目前在卖街的骁龙 855 行货手机,就只有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不过在大陆,就已经有不少骁龙 855 旗舰,例如小米 9、vivo IQ00、Lenovo Z5 Pro GT 等等,而我们都试过好几部骁龙 855 旗舰,大概可以得出这粒处理器的安兔兔跑分,大约为 35 – 37 万左右。然而,最新消息显示,黑鲨游戏手机 2 的安兔兔跑分,居然超过 43 万!

知名爆料达人 Slashleaks 近日就释出了黑鲨游戏手机 2 的安兔兔跑分图,得出的成绩为 430882 分,结果显示超越了 99% 的手机装置,当中的 CPU 成绩为 128597 分,而 GPU 成绩则为 157094 分。最比较少见到的是,就连 UX 分数亦都破 10 万,有 130837 分,代表在用户体验层面上,包括数据安全、数据处理、图像处理、I/O 性能等等,都会有出色的表现。

综合现时传闻消息,黑鲨游戏手机 2 将会在 18/3 发表,搭载骁龙 855 7nm 处理器,配备 12GB RAM + 256GB ROM,具有双主镜头,并很大机会会支持屏下指纹技术。

via Slashleak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