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跑分资料曝光搭载 8 GB RAM + Android 9.0 系统

更新时间:2021-02-15 19:57:54

导读 HUAWEI P30 系列将于3月26日在巴黎正式发布,而今日就有一款型号为 VOG-L29 的手机现身 GeekBench 4 跑分资料库。外界猜测这

HUAWEI P30 系列将于3月26日在巴黎正式发布,而今日就有一款型号为 VOG-L29 的手机现身 GeekBench 4 跑分资料库。外界猜测这部手机应是 HUAWEI P30 Pro。

早前流出的印尼入网文件中透露 HUAWEI P30 型号为 ELE L29,共有 6/8GB RAM +128GB ROM 组合,支援外置插卡最高达 256 GB。而 HUAWEI P30 Pro 则名为 VOG-L29,内置 8GB +128GB/256GB 两个储存空间组合,支援最高达 256GB 的NM 卡。

根据 GeekBench 4 跑分资料库显示,HUAWEI VOG L29 单核跑分为 3251,多核则跑 9670,可确认为 Kirin 980 芯片。另外该机还预载 Android 9.0 EMUI 系统。

P 系列一向主打拍照,从设计图显示 P30 Pro 将搭载四主镜头,其中三镜头于左侧垂直排列,最下一颗为潜望式结构方形镜头,至于第四颗 ToF 镜头则在闪光灯及激光对焦感应器下方。

source Geekbench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