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系列有什么强项10倍混合变焦将成为大亮点

更新时间:2021-02-15 11:45:30

导读 距离 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日子愈来愈近,官方已开始释出有关 Huawei 的宣布海报。近日 Huawei 官方再度释出一张有关 P30 系

距离 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日子愈来愈近,官方已开始释出有关 Huawei 的宣布海报。近日 Huawei 官方再度释出一张有关 P30 系列的宣布海报,由海报可见,拍摄将继续成为 P30 系列的亮点,究竟 Huawei P30 系列于拍摄功能上又有什么大提升?

由释出的宣布海报上可见,Huawei 向来主打的超级夜景模式将重打改名为”Rethink the night” ,今代并会主打10倍混合变焦功能。而 余成东近日再在微博上放出四张宣布海报,并于文章内写到”以独特敏锐视野,探索世界不同可能,你的精彩可以版无限放大”,这番话暗示了 Huawei  P30 系列的相机将有大的升级!

 

据早前有 Huawei 高层爆料指出,HUAWEI P30 Pro 的镜头将支援”超级变焦”功能,混合变焦能力将达10倍,至于数码变焦更可以达30倍左右。HUAWEI P30 系列将于3月26日在巴黎正式发布,届时本站将会与大家在巴黎现场测评这款具强劲拍摄效能的旗舰级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