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SL Mobile X Club Travel Galaxy S10 上台优惠 送双人来回机票

更新时间:2021-02-14 21:45:17

导读 随着三星年度旗舰 Galaxy S10系列推出,各电讯商都积极推出上台优惠抢客,其中 CSL Mobile 就联乘 Club Travel,以双人来回机

随着三星年度旗舰 Galaxy S10系列推出,各电讯商都积极推出上台优惠抢客,其中 CSL Mobile 就联乘 Club Travel,以双人来回机票吸客,而且有10个旅游热点可以选择。

凡于优惠期内3月8日至4月7日选购 S10 系列手机,并签订指定的 csl 或 1O1O 流动通讯服务计划,便可获赠双人来回机票。是次优惠指定的 10 个旅游热点包括大阪、沖绳、首尔、济州、曼谷、布吉、河内、三亚、台北或高雄,任选其中一个目的地机票(经济舱)。

另外,由3月8日至12月31日,1O1O 客户于 Club Travel 购买由出发的商务客位来回机票两张,便可获免费一程轿车接或送机场服务。

查询: Club Travel 电话:1833 1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