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Buds 及 Galaxy Watch Active发表开价$1,098 及 $1,898!

更新时间:2021-02-14 11:44:14

导读 Samsung 今日除了发表 Galaxy S10系列外,于发布会上,还发表无线耳机 Galaxy Buds﹑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建议零

Samsung 今日除了发表 Galaxy S10系列外,于发布会上,还发表无线耳机 Galaxy Buds﹑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建议零售价分别是$1,098及$1,898,并于3月22日上市。

Galaxy Buds

Galaxy Buds 是一款以人体工学设计的无线蓝牙耳机,耳机的尺吋为 17.5 x 19.4 x 22.3mm,每只耳机只有5.6g,并提供黑﹑白及黄三色。Galaxy Buds 是经由AKG调试,并配备了双麦克风,能让与用户使用语音通话。此外,Galaxy Buds还加强了Ambient Sound的功能,除了可以更快听见环境声音外,用户还可以自行调整环境声音的大小。

Galaxy Buds 内置58mAh电池,至于充电盒则为252mAh电池。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Galaxy Buds 能够提供长达6个小时的播放以及5个小时的通话。Galaxy Buds 更支援无线充电以及反向无线充电的功能,用户只要配合 Galaxy S10系列使用,就不用担心电量的问题。

 

Galaxy Watch Active

全新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是一款主打运动型的手錶,同时是 Gear Sport 系列的后继产品。Galaxy Watch Active 的錶面採用表1.1吋AMOLED Corning Gorilla Glass 3屏幕(360 x 360),配备Exynos 9110处理器,内建768MB RAM + 4GB ROM,电池容量为230mAh,并运行Tizen OS 4.0系统。此外,Galaxy Active 还具备NFC﹑蓝牙4.2 以及5ATM + IP68防水防尘,配色方面,并提供象牙粉﹑海洋绿及银灰三色。

Galaxy Watch Active 除了可以计算步数外、还有自动侦测运动识别﹑睡眠侦测﹑智能压力管理﹑实时监测心率以及测量血压等功能。用户可透过设定,就能于心率不正常时发出警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