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10 首次曝光将配备四主镜头

更新时间:2021-02-13 11:43:08

导读 就在上星期,Samsung 为我们带来 Galaxy 10 周年纪念产品 Galaxy S10 系列及全球首部可摺叠屏幕手机 Galaxy Fold。这两部新

就在上星期,Samsung 为我们带来 Galaxy 10 周年纪念产品 Galaxy S10 系列及全球首部可摺叠屏幕手机 Galaxy Fold。这两部新机在全球引起很大回响,犹其是 Galaxy Fold。不过正当 Galaxy S10 系列上市之际,外媒就曝光了新一代 Note 的最新消息。

引述海外媒体 XDA 爆料,Galaxy Note 10 欧版型号为 SM-N975F,最大特点在于搭载主四镜头,即与 Galaxy S10+ 5G 版镜头规格一致。

今年 Galaxy S10+ 5G 版一共配备四颗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支援 F/1.5 或 F/2.4 可变光圈、1200万像长焦镜头、1600万像 123 度广角镜头,这三颗镜头与 Galaxy S10 普通版一致,而第四颗镜头则是 TOF 3D 深度感应镜头。事实上Galaxy S10+ 5G 在自拍镜头上同时採用TOF 3D 深度感应镜头,用于提高人脸识别的解锁速度及精準度。

笔者上手 Galaxy S10+ 时有感设计与手感与Galaxy Note 9 有点相似,考虑到 Galaxy S10+ 5G 的屏幕尺寸提升到6.7″,这尺寸更可谓与 Galaxy Note 9 一致。究竟 Galaxy Note 10 会否採用全新设计,令到 S 及 Note 系列的分野变得更明显呢?相信这部份需待更多传闻披露。

按照以往惯例,Note 系列理应在8-9月期间发布,而早前 Ericsson CEO Börje Ekholm 表示在6个月内,全球将会有三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用户转向 5G 网络,故笔者推断 Galaxy Note 10 其中一大卖点可能是支援5G 网络。

VIA xd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