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发布iCloud密码的Chrome扩展程序

更新时间:2021-02-07 22:23:05

导读 苹果已经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和Mac版本的Chrome的正式扩展程序,可让您使用iCloud钥匙串中存储的密码。对于使用Chrome作为浏览器并使用iClo

苹果已经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和Mac版本的Chrome的正式扩展程序,可让您使用iCloud钥匙串中存储的密码。对于使用Chrome作为浏览器并使用iCloud钥匙串代替专用密码管理器的任何人,这都可以使Windows和Mac计算机之间的弹跳变得更加容易。

该扩展程序的发布意味着,如果您使用Safari在其他平台上自动生成强密码,则当系统提示您登录时,这些密码现在可以在Chrome中使用。在Windows版Chrome浏览器中创建的密码也将同步回iCloud,因此它们也将在Apple设备上使用。

该扩展名为“ iCloud密码”,现已在Chrome网上应用店中提供。上周在iCloud Windows 10应用程序的更新中过早地透露了该功能的详细信息,该更新将“对iCloud密码Chrome扩展程序的支持”列为新功能,尽管该扩展程序尚未发布或以其他方式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