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索尼针对相机的Xperia 1 III可能具有更好的变焦镜头

更新时间:2021-02-07 21:46:33

导读 尽早查看Sony的下一款旗舰手机,这可能是由于OnLeaks发布了一些泄漏的渲染而获得了更强大的变焦镜头。乍一看,Xperia 1 III的后置相机凸

尽早查看Sony的下一款旗舰手机,这可能是由于OnLeaks发布了一些泄漏的渲染而获得了更强大的变焦镜头。乍一看,Xperia 1 III的后置相机凸起看起来与前任相似。但是,如果您仔细观察一下底部的摄像头,它的方形外壳与潜望镜设计一致。以前的Xperia手机提供了具有2倍或3倍光学变焦的标准远摄镜头。潜望镜设计可提供5倍或更多的光学范围,而不会牺牲图像质量。

OnLeaks还报告说,1的Xperia III将包括5G,实际上是一个对任何旗舰手机在2021年不同的是的Xperia 1 II的要求,这很可能是索尼公司将为在美国销售1个III器件5G的支持,鉴于创作者的Xperia Pro将提供它。

总体而言,Xperia 1 III似乎将坚持索尼的极简主义方法。6.5英寸显示屏的边框非常薄,索尼坚持采用21:9的高宽比。1 III还应保留3.5mm耳机插孔(旗舰产品中很少见)以及microSDXC卡插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