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型卡车和SUV的制造商通用汽车誓言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

更新时间:2021-02-07 21:46:36

导读 一家每年销售数十万辆耗油量大的大型卡车和SUV的汽车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表示,到2040年将实现碳中和。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在未来

一家每年销售数十万辆耗油量大的大型卡车和SUV的汽车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表示,到2040年将实现碳中和。

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在未来二十年内消除我们所有产品(包括我们生产的每辆汽车以及所有全球业务)的排放来实现这一目标”。通用汽车表示,当不可能消除这些排放物时,它将购买碳信用额度以抵消其应负责任的污染。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通用汽车并没有承诺在目标时间内停止销售汽油动力汽车。

宣布这一消息是在签署一系列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行政命令之后的一天。新政府为通用汽车提供了一个机会,使其全面接受其汽车产品系列的电气化,并且摆脱了过去对唐纳德·(Donald Trump)允许汽车污染更多的努力的支持。

该公司最近承诺到2025年在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上花费270亿美元,高于在大流行之前宣布的200亿美元。通用汽车还表示,将在此期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0款新型电动汽车,其中三分之二将在北美上市。

通用汽车是北美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因此,为消除其制造业务,供应链和所有车辆的尾气排放的碳而做出的努力肯定是一项巨大的努力,而不是确保胜利的一项。

通用汽车表示,到2030年,它将使用“ 100%可再生能源”为其美国的工厂和设施提供动力,并在2035年之前为全球设施提供动力。这些通常被称为范围1和范围2排放。范围3的排放来自公司的最终用途产品和供应链,而且很难消除。但通用汽车表示,其目标是到2040年消除范围3的排放量,该范围占公司总碳排放量的7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