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立即试用]Android 版 WhatsApp 加入 Dark Mode

更新时间:2021-02-06 19:54:37

导读 自 Android 8 0 起,越来越多应用程式支援 Dark Mode 功能,Dark Mode 令 App 及界面的背景以黑色来运行,由于 OLED 屏

自 Android 8.0 起,越来越多应用程式支援 Dark Mode 功能,Dark Mode 令 App 及界面的背景以黑色来运行,由于 OLED 屏幕每一个映像点都是发光体,当背景变成较暗淡时,甚至换成全黑,就仅需使用较少电力或不需电力就可维持。而随着夜间模式的普及,使用 OLED 屏幕的手机就会更加省电。

近日 WhatsApp Beta 版本就在主题上追加了深色(Dark Mode),如早前已进入 WhatsApp 的开发者计划就可以率先体验此新功能。启动Dark Mode 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在设在>对话>主题中就可调较深浅色。

话虽如此并不是所有屏幕都受惠于 Dark Mode。以 LCD 屏幕为例,由于本身不会发光,必然依靠背光灯来显示颜色,所以不管背景显示什么颜色均需用电来显示。

如你不是WhatsApp 开发者计划的一员,而你又想试用 WhatsApp Dark Mode 可到 APK Mirror (WhatsApp – 2.20.14 beta) 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