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vidia的Shield TV现在支持PS5和Xbox Series X控制器

更新时间:2021-01-25 10:03:34

导读 Nvidia正在更新其Shield Android TV软件,以包括对最新的下一代控制台控制器的支持。如果您拥有Shield TV或Shield TV Pro设备,则现在

Nvidia正在更新其Shield Android TV软件,以包括对最新的下一代控制台控制器的支持。如果您拥有Shield TV或Shield TV Pro设备,则现在可以通过Nvidia的GeForce Now流媒体服务将PS5 DualSense或Xbox Series X控制器配对以玩Android游戏或PC游戏。

要配对PS5 DualSense控制器,您可以进入Shield TV的Bluetooth(蓝牙)部分,然后按住PlayStation按钮,直到指示灯闪烁蓝色。对于Xbox Series X / S控制器,您可以按住配对按钮,直到Xbox按钮开始闪烁。

除了控制器支持外,英伟达还在此Shield TV 8.2.2更新中添加了Control4家庭自动化系统支持。这允许Control4遥控器或应用程序在Shield TV UI上导航以启动应用程序。此Shield TV更新还使设备达到了2020年12月Android的安全补丁程序级别。

Nvidia多年来一直在不断更新其Shield TV软件,去年改善了其基于AI的4K升频功能,同时还改进了遥控器自定义功能。Nvidia去年还在其最新设备中增加了IR和CEC音量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