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的新Chrome 88更新改进了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01-25 10:03:36

导读 Google本周将发布一个新版本的Chrome,该版本将改善其暗模式支持,同时取消对FTP和Adobe Flash的支持。在Windows和Chrome操作系统上均可找

Google本周将发布一个新版本的Chrome,该版本将改善其暗模式支持,同时取消对FTP和Adobe Flash的支持。在Windows和Chrome操作系统上均可找到暗模式的改进。Chrome操作系统中的亮模式和暗模式都进行了改进,其主题已针对应用启动器,快速设置和Chrome操作系统的架子部分进行了更新。

《 How To Geek》还报告说Chrome 88改进了Windows 10暗模式,滚动条最终显示为暗。不幸的是,当前这些内容仅限于Chrome 88的设置,书签,历史记录和新标签页,而并非在所有具有深色主题的网站中都可用。

在其他地方,Google也在Chrome 88中删除了一些旧的Web技术。此最新版本正式禁用了文件传输协议(FTP),从而取消了对该协议的支持,该协议几十年来一直用于在网络上发送文件。

Google还在尝试Chrome的一些新功能。可以在Chrome 88中隐藏选项卡搜索和不太侵入性的网站权限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