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讲故事孵化器Wattpad被以超过十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更新时间:2021-01-25 10:03:39

导读 我们告诉您Wattpad如何成为一个崭露头角的作家有时可以将他们的作品变成好莱坞电影和电视的地方,Hulu,Netflix和其他人将Wattpad作家的作

我们告诉您Wattpad如何成为一个崭露头角的作家有时可以将他们的作品变成好莱坞电影和电视的地方,Hulu,Netflix和其他人将Wattpad作家的作品改编为《接吻的展位》,《轻盈的羽毛》和《After After》我们相撞了。但它看起来像Wattpad可能不再试图成为一个娱乐风尚创造者所有对自己-韩国网络公司Naver的是买Wattpad超过6亿$。

虽然细节是稀缺的,好像在Naver已经看到Wattpad与其他品牌的一个自然配对- Webtoon,在线webtoon出版门户网站,同样允许艺术家上传自己的作品,同样产卵电视和动漫改编。

在韩国技术巨头的支持下,NAVER,WEBTOON和Wattpad将合作创建跨视觉和文字故事内容的更强大且相互联系的生态系统,全球读者总数超过1.6亿。WEBTOON的创新货币化模型和Wattpad庞大的多样化故事库将为每个准分支机构提供新的增长手段,从而为为有抱负的年轻创意人才提供资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但是,Wattpad联合创始人刘艾伦(Allen Lau)告诉BetaKit,他的公司将继续独立运营。

Naver是韩国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并且还通过其他方式与Google和Facebook等竞争对手竞争。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Line,它是一款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其相关服务帮助其成为了日本主要的社交媒体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