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最新的军事级坚固平板电脑在美国上市起价489美元

更新时间:2021-01-25 10:03:40

导读 三星Galaxy Tab Active 3于去年9月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现已在美国上市,起价为489 99美元。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8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主

三星Galaxy Tab Active 3于去年9月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现已在美国上市,起价为489.99美元。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8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主要用于制造,零售和工作场所,具有IP68防水防尘等级。三星甚至表示已通过针对23种环境条件的测试,包括振动和高海拔,以满足MIL-STD-810军用级标准。包装盒中包括IP68 S Pen手写笔,可防止跌落至1.5米的情况。

Tab Active 3的触摸屏被设计为即使戴上工作手套也可以使用,尽管不是“极重的手套或连指手套”。它还提供了三个物理导航按钮以及两个可编程按钮,它们可以用作某些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

其后置13百万像素和前置5百万像素相机针对扫描条形码进行了优化,并随附可移动的5,050mAh电池。三星表示,虽然它将随Android 10一起提供,但随后将升级至Android 11。它将以64GB或128GB的内部存储出售,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

Galaxy Tab Active 3现在可以从三星的合作伙伴分销商和Samsung.com上购买。仅支持Wi-Fi的版本起价为489.99美元,LTE型号的起价为589.99美元。三星表示,它将继续可以购买三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