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法拉第未来的最佳赎回计划可能是SPAC

更新时间:2021-01-25 10:03:41

导读 尽管在过去几个月中电动汽车SPAC的合并激增,但仍然有一家初创公司单飞,可以说是位置最好的。是的,法拉第未来仍在市场上-尽管可能不会持

尽管在过去几个月中电动汽车SPAC的合并激增,但仍然有一家初创公司单飞,可以说是位置最好的。是的,法拉第未来仍在市场上-尽管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当然,《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令人苦恼,其电动SUV令人rage目结舌,但在过去几年中,它开发出了有效的技术,其技术远超过某些竞争对手。要使这辆车驶过众所周知的终点线,将需要很多钱。不过,对于法拉第未来来说很幸运,现在,金钱非常容易获得。

仅在过去的七个月中,就有六十家初创公司公开上市,或宣布了与SPAC或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的计划,这些公司仅是用于收购其他公司的公开交易的投资基金。法拉第未来公司自10月以来一直表示,希望通过与SPAC合并来公开上市。彭博社1月10日报道说,这家初创公司正在与纽约市房地产投资者经营的一家公司进行谈判。法拉第未来还聘请了三年来的第一任首席财务官,这可能暗示着最终还有一些严肃的工作要做。

如果《法拉第未来》没有完成SPAC合并,那将不是缺乏尝试。自去年6月SPAC繁荣开始以来,这家初创公司就吸引了希望将公司上市的投资者。

根据The Verge获得的电子邮件,一个小组于6月26日参观了法拉第未来在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闲置工厂。然后,该小组根据电子邮件和飞行记录,立即从当地机场出发前往怀俄明州的杰克逊。杰克逊(Jackson)地区是投资者丹尼尔·轩尼诗(Daniel Hennessy)的SPAC所在地,该公司最终与竞争对手初创公司Canoo合并。The Verge获悉,Faraday Future在9月通过工厂带来了另一个身份不明的投资者团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