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C正在重新启动其移动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01-25 10:03:42

导读 DC将于1月21日修改其漫画应用程序,并将其重新发行为DC Universe Infinite。在最初的DC宇宙功能的电视节目和漫画,但现在DC节目已经转移

DC将于1月21日修改其漫画应用程序,并将其重新发行为DC Universe Infinite。在最初的DC宇宙功能的电视节目和漫画,但现在DC节目已经转移到HBO最大,该公司已决定将重点集中在漫画和应用程序“粉丝社区”,同时保持相同的$ 7.99,一个月的价格。

DC Universe Infinite将在实体商店发行六个月后获得DC的目录和漫画的早期访问权。此外,DC表示其应用程序中的漫画阅读器已得到改进,用户将可以选择更多选项来定制标题的自定义列表。该应用程序还将具有可自定义的图标和适用于iOS 14的小部件,因此您可以快速阅读所读内容。

在功能方面,DC Universe Infinite与Marvel Unlimited最相似,后者是Marvel每月支付$ 9.99的独家漫画服务。Infinite通过将Marvel的每月费用保持在7.99美元(或每年74.99美元)来削弱Marvel,随着WarnerMedia在电影和电视中推出其DC宇宙计划,它可能会使其受欢迎。

随着扩展范围的扩大,漫画应用程序对漫画迷的影响也与试图欣赏每个新超级英雄外景中的所有知识的人一样多。既然HBO Max是电影和电视中DC超级英雄的住所,而漫画是DC Universe Infinite的住所,那么WarnerMedia的计划开始变得更加有意义。粉丝是否愿意每月为这两项服务总共支付22美元,将是真正的考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