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pic承诺在2021年为Fortnite电竞提供200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1-01-25 10:03:43

导读 Fortnite开发商Epic表示,到2021年,该游戏的竞争场面将产生2000万美元的奖金池。这比去年的1700万美元有所增加,尽管它不如2019年世界杯的

Fortnite开发商Epic表示,到2021年,该游戏的竞争场面将产生2000万美元的奖金池。这比去年的1700万美元有所增加,尽管它不如2019年世界杯的3000万美元那么大。

消息传出之际,Epic提供了FortniteChampion系列赛最新赛季的详细信息,该系列赛是比赛最高水平的比赛。开发者之前曾说过,所有比赛都将在线进行,今天,它透露了有关赛程的更多细节:预选赛将于2月4日开始,决赛将于3月12日开始。为了向游戏的全球性致敬,还将推出三个新的独立广播,并分别用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进行解说。

还有许多其他格式和评分更改;您可以查看Epic的博客文章以获取完整的摘要。Epic说:“我们的总体目标是在全年创造出更好的一致性,并将2021年的各个季节紧密结合在一起,以获得更加凝聚的体验。”

至于奖池,2021年将有四个赛季的FNCS,每个赛季的奖金总额为300万美元。但是Epic说,还有其他比赛。开发商解释说:“我们还制定了年中和年终比赛的计划,将以各种竞争形式将每个地区的顶级FNCS选手聚集在一起。”剩余的800万美元将作为这些尚未确定的比赛的奖金。

同时,在早些时候,Epic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将在比赛中看到23个不同的职业足球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