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irPods Max拆解让Sony和Bose耳机看起来像玩具

更新时间:2021-01-25 10:03:45

导读 iFixit的是长期在做AirPods最大的拆解是最终完成,给人一种详尽看看苹果的登场过的耳塞式耳机的内部以及它们是如何修复容易的想法。iFixit

iFixit的是长期在做AirPods最大的拆解是最终完成,给人一种详尽看看苹果的登场过的耳塞式耳机的内部以及它们是如何修复容易的想法。iFixit甚至还拆解了Sony的WH-1000XM4和Bose的NC 700耳机进行比较。到现在为止,iFixit的拒绝承认苹果单个可维修点的任何的其AirPods,但AirPods最大降压具有令人惊讶的高得分是六十分之趋势。

为什么这么高?好吧,对于初学者来说,它的耳垫是通过磁铁固定的,当它们不可避免地磨损时,很容易更换和更换。还有许多内部组件是用螺钉固定在一起的,而不是用乱七八糟的胶水固定的,这应该使潜在的维修人员在损坏时可以轻松地将其更换。

iFixit特别喜欢在束带和耳罩之间发现的头带铰链机制,它指出,“仅用SIM卡拆卸工具或回形针,甚至不用打开耳罩就可以将其拆下。”它称其为“也许是AirPods Max最精致的部分”,并指出它“既复杂又过大,可能使AirPods Max的价格标签更容易被吞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