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cBook Pro在Amazon和B和H Photo上减价80美元

更新时间:2021-01-25 10:16:40

导读 具有新M1处理器的苹果MacBook Pro在价格上是市场上性能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而且该价格比今天的平时少了一点。亚马逊和B&H Photo的基本

具有新M1处理器的苹果MacBook Pro在价格上是市场上性能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而且该价格比今天的平时少了一点。亚马逊和B&H Photo的基本价格分别为1,299美元和80美元。结帐时,您将支付$ 1,219,仅比最低价格高$ 20。

与配备M1的MacBook Air不同,此基本型号Pro具有风扇和八核GPU,而不是Air中的七核。

想要更改您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或第一次跳到其中?Tidal的HiFi服务可提供高比特率音频,并支持Sony 360 Reality Audio和Dolby Atmos Music等格式。无论您是打算充分利用此服务的发烧友友好功能,还是想加入便宜的东西,百思买都有为期一年的HiFi订阅,价格仅为50美元(通常每年120美元)。请注意,它是自动续订的,因此,如果您不希望自动续订,则需要手动将其选中而不进行续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