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霍克媒体发布新的Podcast HawkeTalk

更新时间:2021-01-12 16:30:07

导读 霍克媒体公司(Hawke Media)参加了7,500多个与会者虚拟会议 ECOMMERCE WEEK LA™,该公司是美国发展最快的数字营销咨询公司之一,

霍克媒体公司(Hawke Media)参加了7,500多个与会者虚拟会议 ECOMMERCE WEEK LA™,该公司是美国发展最快的数字营销咨询公司之一,最近被评选为LinkedIn的顶级公司之一50 Startups推出了新的播客HawkeTalk,并在今天进行了正式的聆听聚会。庆祝公司首次正式播客,该活动包括听介绍和前六集之一(已在Apple Podcast和Spotify上停播),随后是观众聊天,Slack问答,并有机会向未来的客人提问在播客上。主持人HawkeTalk,Hawke Me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k Huberman将主持听证会。

Huberman说:“我很荣幸能与Hawke Media的许多不可思议的人一起工作。” “现在,我很高兴能够帮助讲述他们的一些故事。”

HawkeTalk 着重讲述了一些令人着迷的人的起源故事,这些人已经完成了一些真正了不起的壮举,包括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普莱斯,该公司向所有员工支付7万美元的基本薪水,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和狙击手布兰登·韦伯,其中两个时任NBA全明星和连续企业家Baron Davis,前白宫传播总监Anthony Scaramucci,演员兼制片人Louis Lombardi,Vayner Media首席执行官Gary Vaynerchuk等。这些运动员,作家,企业家等都是众所周知的,但HawkeTalk将会深入研究他们的故事,挖掘他们如何引导看起来似乎与他们最终成长期相去甚远的成长经历,以及那些关键时刻始终将他们引向一个新的和迷人的方向,例如醒来一天并决定走过去南极洲。无论发生什么情节,HawkeTalk上的所有客人都一定会受到启发。

“我相信才华横溢的人可以带您升至顶峰,但努力的工作才能使您保持领先。”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后卫肖恩·梅里曼(Shawne Merriman)说道,他在其中一个HawkeTalk插曲中给听众留下了金色的建议和灵感。

虽然播客的前六集将在今天发布,但听众聚会将只与其中一位有影响力的人物一起播映一集:美国编剧和导演道格·艾林(Doug Ellin),他以开创性,备受赞誉的HBO系列而闻名随行人员。艾琳(Ellin)是洛杉矶的纽约人,从邮寄室到作家的房间,把事业上的失败变成了Entourage的想法。在HawkeTalk的这一集中,Ellin带领我们了解整个故事,讨论接下来他将要开展的项目,以及有关Victory The Podcast的新功能的菜式,他与Entourage的同伴演员和亲密的朋友Kevin Dillon一起广受欢迎的播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