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CI911的新视频解释说

更新时间:2021-01-12 16:30:06

导读 阿尔茨海默氏病(AD)的大脑退化可能会停止或者即使在其最初的轻度认知损害(MCI)阶段及时地攻击逆转,维持MCI911 com发布的新视频。叙述者是

阿尔茨海默氏病(AD)的大脑退化可能会停止或者即使在其最初的“轻度认知损害”(MCI)阶段及时地攻击逆转,维持MCI911.com发布的新视频。叙述者是其首席执行官莱斯利·诺林斯(Leslie Norins),医学博士。

长达20分钟的电影展现了一个军事类比:在入侵者登陆海滩时击败他们比等到他们向内陆移动并建造掩体掩体要容易得多。在这种情况下,MCI认知丧失的最初过程被比喻为“敌人的海滩登陆”,而“内陆挖坑”则以随后的AD的脑部损伤,淀粉样斑块和tau缠结为代表。

与“在海滩上”对抗轻度认知障碍。不要让它向内移动并在大脑中挖掘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掩体。

诺林斯博士说,按照常识,像MCI这样的破坏性过程应该是“可逆的”,它可能是可逆的,然后才发展成AD受害者大脑中普遍可见的残骸。但是,他指出,到目前为止,超过200项药物试验中的大多数都对AD患者进行了研究。几乎没有任何化合物或策略测试过针对早期MCI患者。

尽管存在这种情况,诺林斯博士说许多研究暗示或表明许多物质和活动可能会增强MCI阶段的认知。

为什么这些有希望的认知发现没有得到广泛的尝试?他归咎于两个因素:(1)AD晚期对淀粉样蛋白的关注吞噬了大部分可用的AD研究资金,(2)AD倡导“宣传”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说服患者及其照料者广告是“与之共存”。诺林斯博士说,这在医学上是轻而易举的,因为每天大脑中都会出现更多的大脑退化。因此,他说,说“所有AD患者目前都在死囚牢房中,等待执行”,这是更诚实和准确的说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