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普拉达基金会提出了人脑 多学科合作的项目

更新时间:2021-01-12 16:30:05

导读 人类大脑是一个多学科项目,致力于2020年11月至2022年11月进行的大脑研究。它是Fondazione Prada与Giancarlo Comi主持的科学委员会于2018

“人类大脑”是一个多学科项目,致力于2020年11月至2022年11月进行的大脑研究。它是Fondazione Prada与Giancarlo Comi主持的科学委员会于2018年发起的一项研究的结果,该委员会由Jubin Abutalebi,Massimo Cacciari,Viviana Kasam,Udo Kittelmann,Andrea Moro和Daniela Perani组成。

前两个讨论将看到由神经学家Giancarlo Comi主持的神经科学家Mavi Sanchez-Vives和神经生物学家Jean-Pierre Changeux,以及由神经学家和神经科学家Daniela Perani主持的神经生物学家Eve Marder与神经学家Antonio Damasio的主持。他们将探索良知的生物学基础,从神经功能机制到神经化学和分子基础,还将对连通性作为良知状态的大脑基础进行深入分析,并开展允许在体内研究大脑的革命性技术。

神经语言学家Andrea Moro和认知心理学家Stanislas Dehaene之间的两次讨论将由认知神经学家Jubin Abutalebi主持,而人类学家Ian Tattersall和神经科学家Idan Segev将由神经科学家Katrin Amunts主持。他们将研究与人类学有关的意识概念,语言的关键作用及其与情感和情感领域的联系,然后反思研究的未来发展以及创造思维机器的尝试。

哲学家米歇尔·迪·弗朗切斯科,精神病学家和神经科学家朱利奥·托利(Giulio Tonoli)将举行最后的讨论,由科学记者维维安·卡萨姆(Vivian Kasam)主持;现在是面对复杂的意识问题的不同观点和方法的关键时刻。Giancarlo Comi和Massimo Cacciari将反思先前所有讨论的贡献。

《人的大脑》第二章定于2021年在普拉达基金会基金会(Fondazione Prada)的米兰会场举行,包括国际会议和展览项目。它的目的是比较一些最负盛名的神经科学国际机构在我们大脑正常和病理性衰老方面的研究进展。在2022年,普拉达基金会基金会(Fondazione Prada)在威尼斯的地点将举办一个展览,该展览由乌多·基特尔曼(Udo Kittelmann)与科学委员会对话策划,致力于大脑研究,这将标志着“人类大脑”的第三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