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rtmarket发布了当代艺术市场的新报告

更新时间:2021-01-12 16:30:04

导读 ArtMarke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hierry Ehrmann表示: Artprice很荣幸提出一份独家报告,展示当代艺术市场在过去20年中的发展情况。 com及

ArtMarke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hierry Ehrmann表示:“ Artprice很荣幸提出一份独家报告,展示当代艺术市场在过去20年中的发展情况。 com及其Artprice部门。”它反映了各种社会学,地缘政治和历史因素,所有这些因素导致当代艺术在世界艺术品市场上迅速崛起。在1990年代以前在经济上微不足道的当代艺术,现在占视觉艺术领域的15%。在过去的20年中,它以+ 2100%的增长率发展成为重要的增长动力。在2020年大流行之后,艺术品市场几乎完全将其活动转移到了互联网上。这种趋势无疑将持续到2021年。

达尔市场20年来,当代艺术发生了很大变化。他经历了深刻的结构性转变,其特点是越来越多的艺术家(从5400名增加到如今的32000名)和作品(从提供的2,000件增加到123,000件)。它的特征还在于增长和地域扩张(从39个国家扩展到64个国家)。他们都参加了拍卖。交易的在线处理加速了这一发展。现在,当代艺术是整个艺术市场中最活跃,最有利可图的部分。在过去的20年中,活跃在当代艺术市场上的拍卖行数量几乎增加了一倍,特定拍卖的数量增加了三倍,拍卖品数量增加了六倍。

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当代艺术家...来自非洲和拉丁美洲和中东的非洲侨民。今天,你们所有人都在为一个不仅在国际上,而且在艺术家和一系列具有重要文化和象征意义的替代叙事上都开放的市场而创造。艺术史上西方占主导地位的叙事的挑战为全球成千上万的艺术家打开了新的机遇。自21世纪以来,多样性问题以及市场重大发展的基础。世纪是讨论的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