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randzooka筹集560万美元A轮融资并任命新CEO

更新时间:2021-01-12 16:30:02

导读 Brandzooka,领先的自助服务程序平台民主化的品牌和机构的数字广告市场,已关闭亿$ 5 6的A系列资金,带来了最新的资金总额1,010万美元。Br

Brandzooka,领先的自助服务程序平台民主化的品牌和机构的数字广告市场,已关闭亿$ 5.6的A系列资金,带来了最新的资金总额1,010万美元。

Brandzooka由包括Alex Bogusky和Kelly Dotseth在内的一个小组于2015年创立,现已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Brandzooka通过使各种规模的公司和代理商都可以在黄金时段电视和优质数字媒体资源上投放针对性广告来破坏媒体格局全球最低$ 5美元。

新资金来自爆炸性增长时期:自2020年初以来,Brandzooka的每月经常性收入增长了两倍。A系列将使公司在2021年持续增长,特别是加速平台开发并扩大其营销,媒体和销售团队。参与新一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Mark IV Capital,Lagomaj Capital,Boulder Heavy Industries,Rockies Venture Fund和Batshit Crazy Ventures。

Alex Bogusky说:“我们通过采取传统上除最大的广告商之外所有人都无法实现的目标和媒体,将力量带给用户,” Alex Bogusky说。“ Brandzooka吸收了所有的术语和技术性的庞然大物,然后将其翻译成普通的英语,然后将其余部分自动化。媒体尚未真正实现民主化。小型广告商一直没有在席位上坐下来。Brandzooka就是那个席位—真的很受欢迎对我来说,我们看到小型广告客户和小型代理商通过与我建立代理商相同的方式在平台上建立业务,这是通过尽早利用可促进公平竞争的工具来实现的。”

作为首席执行官,Dotseth将专注于制定公司的总体战略,以及管理投资者关系和机构融资,并监督公司的营销,媒体,销售,产品和合作伙伴团队。曾担任Brandzooka临时总裁的亚当·埃德尔曼(Adam Edelman)将出任董事长一职。

Dotseth说:“鉴于营销预算已转向数字化,并且采用了像我们这样的自助服务解决方案来帮助远程团队更加有效,Brandzooka在COVID时代及以后的发展中处于有利位置。” 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个困难时期蓬勃发展,我为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高兴。”

“凯利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管理人员,没有更好的人来领导Brandzooka,”埃德尔曼说,他通过他的基金博尔德重工为A轮融资做出了贡献。“公司目前拥有不可思议的机会,我坚信我们有适当的领导才能执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