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数字代理商Vertic鼓励联合国加入新的第18个SDG

更新时间:2021-01-12 16:30:02

导读 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迫切要求所有发达国家(包括发展中国家)采取行动,为维护人类和世界和平与繁荣建立全球伙伴关系。行星。他们认

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迫切要求所有发达国家(包括发展中国家)采取行动,为维护人类和世界和平与繁荣建立全球伙伴关系。行星。他们认识到,消除贫困和其他匮乏必须与改善健康和教育,减少不平等并刺激经济增长的战略紧密结合,同时应对气候变化并努力保护我们的海洋和森林。根据联合国全球契约,在其9,500家公司成员中,有80%以上致力于实现这17个目标中的一个或多个。

全球领先的独立数字代理机构Vertic倡导 创建第18个SDG:有意义且安全的数字生活。现在有超过45亿人在使用互联网,超过38亿人在社交媒体上活跃, 数据显示,现在平均互联网用户每天花费6个小时42分钟,相当于每个互联网用户每人每天上网时间超过100天一年,约占我们清醒生活的40%。

“对我来说,很明显,我们生活在数字优先,在家办公的世界中,但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没有一个能够为我们快速发展,技术驱动的世界提供一个公平,更宜居的数字未来。” Vertic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Jespersen说。“如果我们通过一项额外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来鼓励人们将数据用于互利而不是不受欢迎的入侵或操纵,从而大大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该怎么办?”

随着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和加利福尼亚消费者隐私法(CCPA)等法规的主导,对数据隐私的需求日益增加已成为最近的一个主要问题。虽然全球一些消费者在如何收集,存储和出售数据方面获得了权利,而当不良的数据安全实践导致涉及其个人身份信息(PII)的数据泄露时,要求公司承担责任的同时,其他人也面临漏洞。

Jespersen继续说道:“如今,如果数据品牌主要用于骚扰人们并侵犯他们的在线体验,那么对于他们所服务的人们的保留就毫无价值。” “如果公司能够致力于通过改善和接受数据的生活来为客户提供更丰富和受保护的在线未来,那该怎么办?我们的数字世界应该像我们的物理世界一样安全和宜居。全球公司应该在网上和线下负责任地行动。与所有其他可持续发展目标领域一样,我们需要超越国家法律的通用标准来保护用户及其数据。”

Vertic已开始与领先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探讨对当今数字生活的关注如何成为联合国SDG计划的一部分所带来的影响。该机构将与思想领袖,技术提供商和政府组织就该主题发布一系列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