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365会员现在可以在所有Xponential健身品牌中获得奖励

更新时间:2021-01-12 16:30:01

导读 礼宾健康,一个技术平台,让健康俱乐部接口,医疗保险公司和供应商无缝地像报销和奖励激励机制优势,Xponential健身,馆长跨健身和保健垂直

礼宾健康,一个技术平台,让健康俱乐部接口,医疗保险公司和供应商无缝地像报销和奖励激励机制优势,Xponential健身,馆长跨健身和保健垂直行业的精品健身品牌今天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使Go365会员可以通过完成的Xponential Fitness数字锻炼获得信用,并且能够在所有Xponential Fitness Brands工作室位置参加课程获得信用。

Go365是一项全国公认的健康与奖励计划,旨在通过跟踪简单的健康成就并奖励他们进行这些健康的选择来激励会员改变积极的生活方式。会员可以选择参与程度并参加针对其特定健康需求和兴趣的个性化活动。这些奖励成就可以转换为礼品卡,兼容的健身设备等等。

Xponential Fitness的Garrett Marshall说:“作为一个组织,我们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方法来满足他们的健康需求。” “与先创企业内部和数字健身奖励平台的Concierge Health和Go365合作非常合适。ConciergeHealth的运营高效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在Studio和Digital的所有品牌中实现其平台,缓解。”

“ Concierge Health对与Xponential Fitness的合作感到兴奋,我们专有的数据聚合平台现在能够为Go365会员提供在完成Xponential Fitness GO流媒体锻炼以及所有Xponential Fitness Brands工作室位置获得信誉的能力,”礼宾保健部首席开发官Matthew Schober。

所有Xponential Fitness品牌均提供GO,并且在普拉提,杠铃,室内自行车,引导性拉伸,划船,跳舞,跑步和瑜伽方面提供1000多种锻炼-所有锻炼均由健身专家和教育工作者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