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填字游戏现在可以在增强现实中困扰您的客厅

更新时间:2020-12-30 22:03:15

导读 Instagram页面上提供的增强现实效果,可以将一个微型《纽约时报》填字游戏漂浮在沙发上。拉动手机上的效果,将出现提示,填字游戏已粉碎成

Instagram页面上提供的增强现实效果,可以将一个微型《纽约时报》填字游戏漂浮在沙发上。拉动手机上的效果,将出现提示,“填字游戏已粉碎成碎片!”在您选择的任何表面上都会坐着一个小填字游戏,而字母碎片的云则盘旋在上面。当您移动相机时,视角的变化将揭示解决难题的词汇。

它使用了一些艺术家玩耍时所用的透视,变形这个原理,从特定的视角看时,这种作品创造出一种视觉上的错觉。这是一个简洁的概念,但与实际解决填字游戏并不完全相同。摆弄手机摄像头并不需要像周日难题那样严格的智力,但是猜测一下您需要的单词可以帮助您在太空中寻找合适的形状。

该游戏是有趣还是令人沮丧,这取决于您对头的容忍度。The Verge的一些工作人员觉得这太挑剔了。但是,我是一个简单而乐于助人的简单人,而我对观看小片作品相互点击并落入填字游戏中而感到满意。

这似乎是一个头,似乎希望这个谜题游戏对AR印象深刻-大多数填字游戏迷可能并非如此。但这确实设法将我从沙发上拉了整整一分钟(这让我的狗很困惑),同时我试图使“行为”一词的零散片段落入原处。您不必在身体上盘旋-您可以用两个手指旋转碎片的小云并放大或缩小-但是这些天,我会以任何借口伸展双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