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stagram的创建者曾获得500美元的赞助承诺

更新时间:2020-12-30 22:03:18

导读 所有这些女人都讲述了他们如何被骗的同一故事。一家名为The SkinGlo的公司通过诱人的电子邮件给他们发送了电子邮件:它正在寻找内容来填充

所有这些女人都讲述了他们如何被骗的同一故事。一家名为The SkinGlo的公司通过诱人的电子邮件给他们发送了电子邮件:它正在寻找内容来填充其Instagram提要,并且其团队选择了他们来提供帮助。作为交换,使用SkinGlo的电动洗脸器给他们五张照片,甚至是仅从手机拍摄的照片,他们将获得450欧元(约525美元)的奖励。他们甚至可以为图像加水印,并且仅在收到付款后才发送干净文件。似乎很划算。

不过有一个小问题。这些女性将不得不自己购买公司的洗脸器,并享受折扣码50%的折扣,使总价达到40欧元(约合48美元)。

这些妇女说,尽管这一规定有些奇怪,但公司似乎仍然值得信赖。它有一个基本的网站,但色彩丰富且干净。它的Instagram页面有超过12,000个关注者,并且在某一时刻,它的帖子上充满了很多正面评论。一位女士说,该页面甚至谈论了与受欢迎的服装零售商ASOS的合作关系,并链接到其页面。七个女人告诉The Verge他们购买了洗涤器。

那是公司虚幻的时刻。拍摄并发送照片后,没有任何女人再次收到SkinGlo的消息。自10月以来,没有任何信息发布到其帐户中,并且所有评论均被禁用。The Verge告诉七名女性,他们确认没有得到报酬,尽管诈骗的规模尚不清楚,该公司如何找到他们的账户也是如此。我们已经联系了SkinGlo寻求评论,但没有回音。

该公司从这7名妇女中赚了200多欧元,售出了7件库存,而无需支付营销,广告或压缩产品的费用。SkinGlo背后的所有人所要做的就是发送一些电子邮件,并与这些女士通信几次。

摄影师Lauren Clitheroe说:“事实上,他们要求付款,这只是一种保证,他们在口袋里赚钱,而不是支持为他们做作品的创造性。”有关发生了什么的YouTube视频。

这个骗局做了两件事,目的是说服女性按下购买按钮。例如,一个声称在SkinGlo的PR部门工作的人向所有人发送了电子邮件,而不是依赖D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