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在可以在VR中播放Microsoft的Flight Simulator

更新时间:2020-12-30 22:03:15

导读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一直致力于让您感觉像个飞行员,但直到今天您再也无法在VR中体验到它。通过今天的免费更新,Asobo Studio增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一直致力于让您感觉像个飞行员,但直到今天您再也无法在VR中体验到它。通过今天的免费更新,Asobo Studio增加了对与OpenXR兼容的耳机的支持,其中包括Windows Mixed Reality耳机以及Valve Index,HTC Vive和Oculus Rift和Oculus Quest(如果使用Link电缆)。

微软最初宣布VR功能将首先出现在HP Reverb G2中。此最新更新包括对大多数Windows Mixed Reality耳机,Oculus,Valve和HTC耳机的支持。

以前,如果您想在玩“飞行模拟器”时感觉自己真的在飞机上,那将需要大量的计算机显示器和一些木工技能。即使那样,您也只能使周围环境看起来像单个飞机模型的驾驶舱。现在,您所需要的只是一台VR头戴式耳机-哦,还有一台功能强大的计算机,以可以在您眼前一英寸的屏幕上通过的分辨率运行它。当微软跑了功能的beta测试中,i5-8400或Ryzen 5 1500X与1080 GTX的配对被列为最低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